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❤

不知道 -  -  从几时开始
你已经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了~
而且
不知不觉
你已经很稳定的住在我心里了 ❤
你的样子
你的声音
你的笑容
你的脾气
你的表情
关于你的一切
全部
我已经牢牢记在心里了 ! ❤

我也不知道
我对你的这种感觉
是什么感觉= ="
只能说是
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!  o(╯□╰)o
我自己也很矛盾@@

可是 :S
看到/听到
关于你的东西
看到你FB写的状态 /.\

我就会很自然得
想去关心,和问候
不是我8  :$
我就只是
很单纯的,在乎你而已嘛 ! ❤
FB看到你在上线
也不敢找你聊天 T__T
看到你跟女生聊天
玩暧昧
P/s : 坦白的说
我会吃醋  ! ><
可是吃醋我又可以怎样呢 ?!
我又不可以做什么 !
我好白痴 - -"

有时候我会梦见你 xD
可能是我天天都在想你
变成了
日有所思夜有所梦
所以就梦见你 (¯﹃¯)
梦见你
已经做了我男友 :X
你会保护我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
牵着我的手 ❤
带我去玩 =3=
很开心的
很简单的
在和你谈恋爱 !

可是
那只不过是
几个小时的梦
甜蜜的梦醒了
什么都没了 :'(

有想过
再求上天,
给我发多一次
有你在得梦
因为只有在梦里,
那些甜蜜的情景
只会在梦里实现而已(¯﹃¯)

可是在现实生活里
我已知道这些情景
是难以实现的 !:'(
所以,我经常发梦=v=

每次电话响起
多希望
真的好希望
信息/来电
那个人是你 !
可是
每次都不会是你 .__.
失望透顶 </3 !
真的很遗憾
没时常和你联络 !


每次
想你陪我的时候
拿起电话
想信息你
信息内容已经打了
按了你的名字
就是不敢按发送 !
因为
我没资格要求你陪我 T____T


难得有机会和你出街
都会一直斗嘴 xD
和你玩
和你闹
和你聊天
不管聊什么
我都觉得很开心 :)
我会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❤

和你什么都能聊
可是和你聊天时
你都会聊起别的女生@@  干 !
激心 </3

深夜了
自然而然得
又会想起你 !
想起你以后就会失眠 o_O
所以每次
做工后就出街
玩到累累
就不胡去想那么多东西
直接睡觉去 Zzz.....
我害怕失眠 !

如果
你不爱我
请别告诉我 !
因为
我喜欢你
我不一定要拥有你 /.\

我知道你心你
一点都没有我 :(
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菜 !
可是我依然还会喜欢你
直到你心里慢慢出现我为此 ! ❤
请你放心
我不会打扰你
我只会在心里默默的喜欢你 ! =3=


P/s 其实我很想为我的幸福而努力 !
我也不想我人生中
有任何的遗憾 !
可是我没那么大的勇气 :)
以后我会在这里写下
我对你的心情  =3=
希望你会看见  ! o.0


我真的不想只是和你做朋友那么简单 ! 
原谅我
不知丑的,这样
喜欢你 !
对不起  我爱你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