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想 你 了 啦 ❤

↑↑↑↑↑↑↑
[赞]

突然好想你❤

你会在哪里?/.\
(我不知道)= =
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啦 !

你最近去了哪里 = =
一/两个星期没见你
好像一两年酱噢  !
原谅我的夸张 :P
人家真的很想念你了嘛 -  -

哟~
最近没见到你

害到人家
的心天天飞去找你 !❤
可是却找不到 你><
讨厌死了 
!╭(╯^╰)╮

 睡又不着
我很害怕我睡眠不足
 xD


哎~~
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哎 :P
我不装神秘啦 !
↓↓↓↓↓
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啦 !❤
够了 料咯 = =


我想要的东西
我一定会要得到手的  :)
嘻嘻  =P
不过我不会耍手段啦 !
P/s 因为我不会耍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哈哈xD


我不会勉强
我也只会顺其自然 -3-

不过
讲认真的啦
我真的发现hor
我真的渐渐的
越来越喜欢你了 ! ❤

唉 ╮(╯▽╰)╭
可是你心里一点都没有我咧 ! :'(
伤心 + 心酸 </3

不过我会等你慢慢发现
我对你的喜欢 ❤

很奇怪咯 :S
有时, 无聊的时候
问问自己

>
我又不是天天见到你 !
>我又不是天天跟你聊天 !>我又不是时常和你联络 !
>我又时常跟你出街 !
>你又不是我喜欢的菜 !
干嘛我会喜欢上你呢 ?/.\

我自己也回答不了我自己= =
也只能对自己说是
[FEEL] @
↓↑↓↑
 【感觉】@


 也很认真的告诉你 !
警告~警告 !!!

 拜托你 .___."
 
不再在跟别的女生
玩到那么亲密好么?!
我怕我迟早有一天会心脏病
爆发 ! boom ! xD

有时候想想- -
自己是不是很犯贱 !
无瑞瑞去喜欢人家 做么 jek  T__T
弄到自己又时常在胡思乱想><
- 在想你到底心里有没有我吖?

- 在想你有没有喜欢别的女生吖 ><


- 在想你最近开心或不开心 /.\




总之想很多有的没的啦 !- -
我承认我很三八啦 ><


哎哟~
搞得我自己有点神经错乱料@@
我也担心有一天
我会sot  ><

我喜欢上你之后
我发现我都很喜欢做白了梦 
o(╯□╰)o
可是你们有听说过么?

美丽的梦最容易醒 ! :(
干 !

老天爷爷, 可以不可以
不要给我发那么多白了梦么?!

某某天
我见到你 .___.
老实说
我很开心一下的 :D
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


可是我觉得
你看我的眼神很诡异 = =
你到底在想什么 ?/.\


其实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 :S

你到底知不知道 ?
我实在喜欢着你得 
 
哎哟 !
就算你知道
你都不会理我啦 ! ><
我有自知之明
我没那个资格 !
我也不是你喜欢哪种类型 !

可是我会为了你努力
让我自己变好看一点点啦 
 ♥ 

坦白说
我真的很想拥有你
我也觉得你是个好男生 !

虽然时常和我斗嘴 = =

可是我知道你心是善良得 
  


喜欢上你 !
我 从 不 后 悔  

我会喜欢你
直到我没了心跳的那一天 !
原谅我的痴情 =3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