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❤没关系 ❤

!


已在我的心里
霸占了一个
谁也代替不了你的地位 !

可以想象
你对我来说
是有多么的重要 =3=

M.s X
你喜欢'她'
系 :)

我还是会喜欢你
直到
你真的让我
那一天 :3


只不过
我真的不会那么快死心的啦 :P


我有一瞬间
真的有想过要放弃你
成全你和她 - -


可是很抱歉 !
i can no do this :(
我有尝试过
可是
我真的做不到 /.\
我真的很喜欢你 ❤
真的 !



就算我在你心里

什么都不是T__T
我依然会喜欢你 ❤


近来
有和朋友聊心事
聊到一个话题

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有任何的遗憾:)

喜欢什么
就要努力去追求!
难得
有喜欢的人
不试 - -
那里知道  o(╯□╰)o
最够力的是
↓↓↓

朋友告诉我
没有为他而努力过
就说不可以
你会不会太/.\

人生活了那么久
说真的
我发誓过!
我不会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 ❤
给我一点时间 !
我要改变我自己 !

就算
你真的跟
你那个 '她'
在一起了 !

没关系 ❤
我会等 !



我不会放弃你!
加上
我不想放弃你 ! ❤
看见你跟她
感情那么好

我心有点痛 </3
喝了很多很多醋!
没关系 /.\
你以后会发现
那一个才是真正喜欢你的 :)

近來
领悟到
!!!!!!!!
出来社会做过后
才发现读书的好- -


读书时,
超级想出来社会做工!
想抛弃学业
现在梦想成真啦 :S
日盼夜盼
总于踏出了社会的第一步 !

[做工]
真的没有自己想像中的
那么简单o(╯□╰)o
呼~~~~
呼吸困难 /.\
做工比读书时
还要穷 T___T


最近
我只能用一个字
形容我自己
[惨]


真的好久好久

没有好好的,
这样
一觉到天亮 :(

样子憔悴到~~~极点!
╭(╯^╰)╮

唉!
我是在折磨  我自己么?!
不行
我要好好照顾我自己 ❤
我还有很多愿望还没实现到!
我不能就这样得
中途放弃!

我要很努力得
为我自己的未来着想 !
我要改变外表!
我要改变心态!
我要改变我目前
所有
不好的一切><



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! 
\(^o^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