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♥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♥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留下你的脚印 :3

好無聊噢 ! ╭(╯^╰)╮
近來 .
都過得很無聊噢 - -變了事業人士 ><
好可憐噢 !

起床 .包戲 . 敷Mask . FB  
就這樣一到晚上 ~
晚上了 .
跟瓶友約會  :)
直到凌晨 ~ 
就這樣 , 就過了一天啦 ! ><
就覺得自己像個 窩囊廢  ! 凸
肥到像豬似的 ><



討厭我自己 !
真的他媽的討厭 !
每樣東西都不成功 !
只會講 ! 做不到 !
還是~  我
是真的沒有正真努力過?!= =
還不定性 !
[還是一碗煮不熟的飯] :S
愛玩  o(╯□╰)o


娘吖!!!!!!!!!!!
我 
幾時? 何時 ? bila ?  When ?
才會肯為我自己的未來想
努力一番 !? :(


~~~Sikp~~~

拿到駕照啦 \(^o^)/~
都有載身邊幾個 .
可愛的白老鼠 , 去喝茶 :)
在他們去飛車 :目
hiak hiak hiak !!!!!!!
開玩笑的啦 :P


M.r X
我好想念你噢 ! ❤
 好久沒見到你了 :(
你最近過得好麼 ?

真的好想好想你噢 T^T

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!
好久沒看見你的笑容 ! T^T
超久沒跟你一起聊天了 ! /.\

~~~Sikp~~~
那一天
突然看見他分享的東西
彈在我的首頁- -
就想進進他的個人主頁 .
進到去
娘吖 !!!!
好多莫名其妙的感觸 /.\
看看他的個人頭照
眼淚
好不聽話的
流出了 !


還記得. 當初 !
他的面子書密碼
是我跟他得生樂日期 ❤
還另加 520 ❤
還記得
他的電話
收藏了我的個人頭照 :)
他還設為背景 ❤

還記得
我為你哭了一整天 :D
哭到病了.
連站都站不起來
他 , 也為我哭了 !

還記得
我們手牽手 ❤
一起走過的路 ! :3

還記得
我很無理取鬧的那樣
罵他 !
他還不敢吭聲 ❤

還記得
每天跟你聊電話 ❤
聊到累了
他也不捨得掛斷 !
他說等電話自動掛斷 :D

還記得
在巴士上 , 好累
躺在他肩旁睡著 ❤╭(╯3╰)╮
他呆呆得動也不敢動 xDDD

還記得
他對我說過的承諾 T^T

永遠不會分開  :(

還記得
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❤

我們分開的日子 T^T

還記得
我為你失眠了一整個星期 :S

還記得
我很努力減肥
努力讓自己好看一些!
不要让你丢脸 :)

還記得
他的笑容
他的聲音
他被我欺負的樣子
還有心跳聲 ❤

還記得
他說過的話 .
和他去過得每一個地方 n_n

還記得
我在當兵時. 你說
要跟我分手 ! T^T
我哭到. 媽媽都不認得 !

還記得
曾今挽回 .
可是你卻不要 :)



其實統統的回憶我還記得
有想過要把它忘得一乾二淨 !
可是
我覺得這件事 .
不好意思 .
我辦不到 !/.\
誰叫我曾經喜歡過他吖 ! ><

我永遠把你放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!

哈哈! xD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
我只是很懷念而已.
當初最熟悉得人!
現在已變了陌生人 ! 赫赫 :(
見到面
连微笑都没有 !
就只能擦肩而過 ><

現在連號碼都刪了 !
我們
各都有各的生活 .

我唯一能送给你的礼物 :)
就是不打扰 ❤

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!
我会衷心的祝福 ❤


看到號碼對了! 不好入座
因為那個位子不是留給你坐得 ><

我寫的不是那個他 !
不要那麼疑心病 - -
如果有問題 , 直接問我 
不要在背後說我不是 .

不要冒然評價我 !
你只知道我的名字 .
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