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♥ 友情 ♥

↑↑↑↑↑↑留下你的腳印 , 讓我知道 .
你進入過我的世界 :)

wow
友情 , 愛情 , 親情 !
我這一生人 
最注重的 , 最在乎的
就是友情 .

沒想到 .
我最失敗的 , 就是友情 !

人心難測 , 沒想到

友情就像玩一場中國象棋 .

不小心 , 沒看仔細對面是什麽 /.\

往前走一步 , 就會被別人徹底得幹掉 .

在遊戲規則里 , 沒得往後退 .

就是能向前走 .

一旦走錯了 , 就沒的回頭 .

在我心中 !

很重要的你們 , 已經被摧毀了 .我不應許 被朋友欺騙 .
我不喜歡 朋友之間有秘密 .

我不愛 朋友之間有分區 ><

最討厭背叛 !!

姐妹可以是一班的 ! 不只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!

除非你從來沒把我當姐妹看 .

你們太自私了 .

根本沒顧慮過我的感受 !

說沒事 , 是騙你們的 .

如果我真的沒事 , 是因為你對我來說

根本什麽都不是 !

不用道歉 , 不用內疚 .

祝你們友誼永固 :)

我不會再介入你們的世界 .

我也不想再給人誤會 ,我是會破壞感情

挑撥離間的人 !!

因為我根本沒想過這些東西 .

只是當我是壞人 , 你才會想到 !

我會這樣做 !


你在我心裡 , 成了好朋友 .

就會是一輩子 !


除非你自己擅自離開 .


我有曾挽留 , 但你沒心留下 .


朋友 , 無論你長什麼樣子

肥 ←瘦 ←高← 矮←
我樣樣都不管 !

我只需要跟我有共同話題和默契 .


好朋友 , 好姐妹

我不貪心 .

我不需要很多個 !

目前在我心中只有兩個 .
 
期望你們永遠都會是我心中的好姐妹 !


我的夢想就是看著我的姐妹結婚 .

做她的伴娘 !

陪她見證與度過 最幸福的時刻 .

一起逛街血拼 , 玩煮飯仔 .

分享心裡的愉快活不愉快 .

直到老了 , 我們還可以一起去旅行 :)


希望著一切可以實現 .



朋友 , 不好利用我對你的好與真心 .

你的良心被狗拖走了嗎 ?

 還是認識了那麼久 .

我已把你當成了好老友 , 你卻當我是白癡見兼老陳 /.\

還有一些把我當笑話看的朋友 .

你喜歡笑 , 就在我面前笑 .
 

不用等我不在的時候拿來做話題 .

因為 忍笑很辛苦 , 我明白 !


要笑 , 我不會阻止你 .


你要是覺得開心 , 請繼續 .




有事找我 , 沒事就失蹤了的朋友 .

你幹得漂亮 .


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, 你說一大堆的爛藉口 .


沒關係我聽你說 , 我看你應該是蠻久沒寫過作文了 .



就當做幫你複習 :)


當你需要我時 , 只需一封信息 .


一個電話 . 我能做的 .


我都會盡我的能力去做 .


不用說謝謝 , 我不是辦偉大 . 而我真的在乎朋友 .




算了 . 你要這樣對我 !

沒關係 , 我不會報仇 .不會生氣 .


我就只會遠離你 , 也請你離開我的世界 .

因為我世界不歡迎 你 :)

Ps 我喜歡人家 , 一對好就入座 :P

沒有你們 , 我也可以活下來 .

我會比你們笑的更開心, 活得更精彩 :D

部落這首歌 【分開以後】←___←
是我目前最愛聽的一首歌 :)
很有意思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